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为6000余名学生邮寄教材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3-20

本网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开启了线上教学模式。为进一步助力在线教学,方便学生线上学习,从3月20日开始,学校将根据需求分批为263个班级的近6700名学生邮寄教材。

由于学生使用的教材因选课而异,教材征订又采取自愿原则,每个学生的教材清单不尽相同。在采集学生需求、统计邮寄地址、反复核对和制订个人教材发书单基础上,第一批教材(涉及84个班级,共计8000余册教材、1500余份快递)争取全部在本周末发出,预估浙江省内学生三日内可收到教材,除新疆等较远省份外,其它省份下周内即可送达学生手中。学校将加班加点继续整理学生需求,陆续分批完成剩余学生的教材邮寄工作。

疫情面前,学校始终是学生的坚强后盾。希望每位居家学习抗疫的同学能斗志昂扬,沉浸于学习,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学习任务,待到摘下口罩校园再见时,能交出一份满意的抗疫、学习两不误的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