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开学返校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0-03-24

本网讯 3月23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研究讨论开学各项工作预案准备情况。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副校长励如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返校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重点研究了校园管控举措、师生员工分批返校返岗、校园环境整治与消杀管理、隔离医学观察点设置、师生错峰就餐、教育教学组织等方面的工作和防控措施。

励如孟在会上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有关决策部署,认真细致做好开学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切实强化开学返校工作的责任落实,为实现安全顺利开学提供健全有力的保障。

后勤服务中心、教务处、保卫处、资产处、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党校办、学生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文管办、信息办、国际学院、继教学院、资产公司、东方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