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开学卫生防疫工作会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0-04-01

本网讯 3月31日,学校召开开学卫生防疫工作会,研究讨论开学卫生防疫工作准备情况。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副校长励如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对照《学校卫生防疫工作检查清单》要求展开了深入讨论,将17个大类、50个小点的各项工作要求逐项进行了分解落实,确保开学返校顺利进行,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励如孟在会上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国际疫情形势,全校上下要以讲政治的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师生健康日报制度,绝不能有麻痹松懈思想。各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责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查漏补缺、强化落实,为实现安全有序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党校办、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处、保卫处、资产处、文管办、国际学院、继教学院、后勤中心、信息办、资产公司、东方学院、紫元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 邓文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