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开学返校工作会议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0-04-09

本网讯 4月8日,学校召开开学返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当日召开的全省开学返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开学返校相关工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金昌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李金昌在会上指出,全校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开学返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具体部署要求,慎终如始、全力以赴,坚持“两手硬、两战赢”。

李金昌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以对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强化“大考”的意识,高度重视开学返校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强化专班运作、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同联动。二要紧扣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要按照省教育厅确定的开学准备时间,倒排日程、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三要统筹推进,进一步落实落细工作举措。要加强精准防控、科学防控,努力形成校园防疫工作闭环。要及时全面掌握师生动态和信息,落实好错峰开学。要推进网格化管理,强化应急预案,规范流程化运作。要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安排,推进线上线下联动。要针对不同年段学生实际,进行分门别类管理指导。要加强心理辅导疏导,落实精准帮扶。要强化后勤保障,确保防疫物资,加强餐饮服务管理。

党校办、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国际处、保卫处、资产处、文管办、国际学院、继教学院、后勤中心、东方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