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钟晓敏校长赴文华校区检查开学返校准备工作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0-04-11

本网讯 4月10日,校长钟晓敏赴文华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准备工作。

钟晓敏走访看望了文华校区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人员,全面检查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开学返校相关准备工作。

钟晓敏强调,文华校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开学返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妥善做好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要充分认识文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和差异性,进一步健全校地协同、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加强和属地政府的沟通联系,形成校园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努力为师生返校创造安全的条件;要进一步强化文华校区的功能定位,及时有效推进文华校区一期综合楼建设、校区环境美化等工作的开展,主动谋划文华校区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真正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党校办、文管办、校建处、继教学院、离退休处、资产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 张光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