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积极开展线上人才招聘工作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4-11

本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打破传统招聘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协同合作,拓展引才渠道,积极推进线上人才招聘工作。

强化网络宣传

学校向多个海内外人才招聘平台投放招聘信息,参与省人才市场组织的“浙江省百万高层次人才云聘会”和上海教育人才中心组织的“2020年春长三角师资网络招聘专场”,通过视频面试宣讲引才招聘政策。发挥“校-院-学科”三级联动机制作用,动员专任教师加入人才引进的网络宣传,充分挖掘各种资源招揽优秀人才。截至目前,学校共计收到简历150余份,均已筛选转至相关学院。

优化引才程序

为保障引才时效性,疫情期间引进的人才实行线上洽谈、审批模式。对于优秀人才,相关学院利用电话、视频、电子邮件、微信、QQ等各种形式主动加强并保持与人才的沟通联络。对于特殊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在确保引进人才信息真实、合法和有效的情况下,相关学院采取视频等非现场接触的方式进行考察、面试,有关审核材料直接报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批。

开通“面试”新渠道

为克服疫情阻隔,学校多个学院均采用新媒体技术开展网络面试工作,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专业骨干团队组成考核小组,围绕师德师风、专业素养、教学科研能力等与应聘者展开交流考核。截至3月底,学校共面试各层次人才50余人,线上引才初见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