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赴东方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东方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30

本网讯 4月30日,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赴东方学院检查指导开学返校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学院干部、教师,听取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汇报。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陪同。

李金昌一行走访了东方学院居家医学观察点、餐厅、医务室、宿舍、教室等地,慰问了干部、教师和驻校健康指导员,与他们就疫情防控与开学返校工作进行了交流。李金昌对东方学院扎实有力做好疫情防控,稳妥有序、有条不紊地谋划学生开学返校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从东方学院发展实际出发,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新班子、新面貌、新开端,领导班子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各项工作都展现出了蓬勃生机。

李金昌充分肯定了东方学院的办学优势与人才培养成果,表示东方学院党政班子要放手开展工作,进一步形成适合学院特色的工作思路和发展道路,进一步构建适合东方学院实际的人才培养体系。同时,对东方学院硬件设置改善、人才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东方学院就干部聘任工作、发展规划,下一步做强党建品牌,为学校“党建领校”战略贡献力量等目标举措作了汇报。

机关党委负责人、东方学院领导班子等参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