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海外多所合作院校向学校发来慰问函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20-05-19

本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全球战“疫”进入关键时刻。近日,学校分别向英国、法国、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合作院校发出信函表达慰问,感谢他们给予我校师生的支持和帮助。海外多所合作院校收悉信件后,专函向学校表示感谢和慰问。

英国班戈大学表示,非常珍视两校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尽全力保障学生在班戈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法国巴黎高等对外贸易学院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希望中法两国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向我校师生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坚定的支持,并希望两校未来的合作能够更为紧密;加拿大劳伦森大学表示,两校的友谊牢不可破,希望疫情过后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金融中心对学校抗击疫情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期待双方未来的教育和学术研究合作。另外,台湾东吴大学祝愿我校师生身体健康、平安,相信待两岸携手击退疫情,两校师生重聚校园之时,定能深化友谊,再创两岸交流创新局面。

此外,法国驻上海领事馆、英国考文垂大学、法国雷恩商学院、SKEMA商学院、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巴西弗卢米能西俱乐部、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以及境外台湾东海大学、台湾中原大学等高校和机构也陆续向我校师生发来慰问函。

全球化时代,挑战是共同的,责任是共同的,命运也是共同的。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美好祝愿,跨越千山万水汇聚成强大的精神动力,激励着我校师生同心战“疫”、共克时艰,成为了全球化时代风雨同舟、命运与共的生动写照。疫情终将散去,我们将与海外合作院校风雨同舟,并肩期待云开“疫”散,携手续写合作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