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敏来校交流

来源:党校办 社会合作办                   发布时间:2020-05-21

本网讯 5月21日,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敏来校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李金昌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赵永顺、邵磊,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余建森出席座谈会。

李金昌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回顾了学校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的合作历史。他表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同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继续推进双方在党建共建、产学研协同创新、金融人才培养、智慧校园、金融综合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吴敏介绍了中国银行的规模、经营发展情况和发展战略。他表示,学校为中国银行培养输送了一大批骨干人才,已成为中国银行人才输入的主要来源地,双方在党建共建、学生实习就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谋划高远目标,拓展合作渠道,完善合作机制,共同营造良好合作环境,不断助力双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党校办、机关党委、学生处、计财处、社会合作办、信息办、金融学院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通讯员 贺文凯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