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纪委省监委来校监督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0-05-22

本网讯 5月21日,省纪委省监委纪检监察四室副主任徐建东一行来校监督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接待了徐建东一行。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副校长励如孟出席调研座谈会。

徐建东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教育扶贫、政治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组织领导,专班运作,分工负责,精密智控,精准监督,确保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全面复学复课。同时,学校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推进政治监督的具体化、项目化,积极开展教育扶贫工作,成效显著。

徐建东指出,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的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工作责任,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工作。要持续深化政治监督,认真贯彻省纪委省监委下发的《关于全面加强政治监督的意见》,着力推进政治监督的具体化、项目化,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把教育扶贫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徐建东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岗、师生食堂和校内隔离观察点等地,详细了解了学生进出校园管理、师生用餐和应急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

纪检监察室、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 朱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