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举行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06-06

本网讯 6月5日,2020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余建森等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和意愿,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投身实习见习。

本次招聘会采用限定用人单位个数、毕业生限时分流、一人一票、分段进场等方式,共吸引了中国人保、浙商期货、娃哈哈集团、杭州城投、湖州银行等近百家知名企业参会。其中,国有企业25家、银行12家、保险公司6家、证券公司8家、期货公司6家,共计提供岗位近2000个,招聘专业覆盖学校所有专业,现场约5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聚焦“六稳”“六保”,分析研判新形势下就业工作面临的新问题,不断探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通过“上下一心提升就业重视度”“戮力同心打好帮扶组合拳”“尽思极心做好无缝全覆盖”“独具匠心服务走进直播间”等最暖“四心”就业工作举措,助力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 尹怀玉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