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专升本人才联合培养协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6-08

本网讯 6月5日,学校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专升本人才联合培养签约仪式。校长钟晓敏、副校长李永友,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长郑亚莉,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孔德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校办主任张鹏超,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骆光林、副校长聂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钟晓敏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理念、原则和具体做法。他指出,启动专升本人才联合培养项目既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体现,也是学校参与探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相信三方合作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为我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亚莉、骆光林对学校在专升本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特色,指出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专升本合作办学关系,将联合培养专升本项目办出特色,为学生学历提升搭建平台,促进人才培养提质升级,助力我省“重要窗口”建设。

李永友分别与郑亚莉、骆光林签订了专升本人才联合培养协议。根据协议,学校将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信用管理、金融学专业专升本教育试点。三方将共同做好招生录取、人才培养、质量监控等方面的工作。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