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来校看望陈荣达教授

来源:金融学院 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08

本网讯 6月5日,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来校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民主党派人士陈荣达教授。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接待了干武东一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晓东陪同。

干武东详细询问了陈荣达教授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其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希望陈荣达教授及其科研团队再接再厉,努力为浙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陈荣达教授对省教育厅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汇报了自己近期的研究成果,介绍了金融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

期间,干武东还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思想动态研判、疫情对学生升学就业的影响、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宿舍社会化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教育厅组织处、宣教处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