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思餐厅检查指导餐饮保障工作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5

本网讯 10月12日,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副校长徐晓东深入学思餐厅检查指导餐饮保障工作。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学校后勤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对用餐大厅、售卖窗口、餐厅后厨及餐盘回收区等地开展了深入检查,实地调研了新餐厅的菜品供应、饭菜质量等,并与就餐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疫情期间,学校实行半封闭管理。为落实新生入学后餐饮保障,便利教学区学生就近用餐,学校利用国庆假期完成了对教学楼B楼学思餐厅的改造。施工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手不足等压力,隔墙、喷漆、电路和给排水改造等多项工作全面铺开、同时施工,在短短10天内新建起一座餐厅。除新增餐厅外,学校还专门购置了移动餐车,为学生打包提供便利。

(通讯员 李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