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首场秋季综合招聘会举行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10-16

本网讯 10月15日,学校2021届毕业生首场秋季综合招聘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余建森等深入招聘会现场看望慰问用人单位代表,了解用人需求,并与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到场开展工作,积极向用人单位举贤荐能。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招聘会组织工作着力在拓展岗位需求、提高雇主品牌上下功夫,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深挖企业资源。招聘会共计吸引省内外3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首场参会企业120余家,包括浙农控股、浙江物产、大华技术、宁波银行、泰隆银行、锦天城律所、天平会计师事务所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参会,其中一半以上为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和国有企业,共计提供各类岗位3700余个,覆盖学校所有专业。现场约700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还得到了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现场专门设立了“简历诊断处”“面试辅导站”和“职规指导岗”,邀请了数位资深企业与高校专家为前来求职的毕业生提供现场指导和便捷服务,助力广大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举全校之力积极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体系,注重对学生的全程指导与帮扶,努力为广大学生提供精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近年来,学校本科毕业生就业领域60%以上集中在商务、经济、金融、财会、信息等与经济管理紧密相关的行业,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一直位居浙江省和全国高校前列。

(通讯员 尹怀玉 摄影 胡丹妮 阿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