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看望上海北京天津校友

来源:校友办 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本网讯 近日,校友总会会长、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徐晓东分别走访看望了上海、北京和天津校友。

校领导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校领导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无私奉献和鼎力支持,希望校友们与母校不断加强感情联系,为母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还诚挚邀请广大校友11月7日回母校参加校友返校活动。

李金昌走访看望了上海校友,受到了薛文君、余文俊、何贤杰、余忠娜、全李彬、李进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徐晓东走访看望了北京和天津校友,受到了刘锋、张亮、王旸、温小微、韩鑫、颜致远、李亚明、朱振刚、赵军、杨杰城、米良、郑爱、郝俊丞、凌翔、李思陶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校友们对校领导前来走访看望表示感谢,对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与母校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展示浙财人良好风貌,为母校建设争光添彩。

期间,校领导还分别应邀出席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60周年和北京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活动,与兄弟高校领导就高校党建、“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党校办、后勤服务中心、校友办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