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研工部                   发布时间:2020-11-26

本网讯 11月24日,学校召开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副校长王奎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研工部、各学院(研究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兄弟高校研究生会代表参加大会。

王奎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响应时代感召。面向世界科技竞争最前沿、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和国家治理大战略,广大研究生要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要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养。要利用好在校学习的时光,扎实提高专业素养,积极参与各类文体活动,从中汲取营养,增长才干。三要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全体研究生会干部要在组织革新中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和服务格局,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学术文化活动,加强沟通协调与服务,将全校研究生拧成一股绳,连成一条心。

研工部部长陈星平致开幕词。校团委书记陆颋浩致贺词。浙江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任杰代表兄弟院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校第三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廖丁瑶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研究生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