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佳绩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0-11-27

本网讯 11月23日至26日,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丽水举行。我校运动健儿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取得历史性佳绩。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斩获7金7银5铜,破赛会纪录1项,破校纪录3项,夺得甲组团体、甲组男子团体、甲组女子团体三项冠军。其中,学校包揽了甲组女子200米项目前三名、女子100米项目前两名、男子200米项目二至四名。12项比赛成绩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学校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吴艳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许硕果、周沁伊、范文建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浙江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主办,是省内高校参赛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单项赛事。本届比赛来自全省75所高校的1330名运动员参与了四个组别、36个项目的角逐,我校共派18名运动员参赛。

(通讯员 孙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