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2020年“榜样的力量”本科生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12-16

本网讯 12月15日,学校2020年“榜样的力量”本科生颁奖典礼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余建森、王奎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师生代表等出席大会。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代表学校向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本科生表示祝贺,并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育人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希望广大同学见贤思齐,不负韶华,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全体教职工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全面构建完善的“大思政”格局。希望全校上下继续大力营造选树榜样、学习榜样的良好氛围,努力发挥“榜样的力量”品牌效应,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和2019-2020年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公管学院彭毅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获奖者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和省第六届师德先进个人郭军灵为才苑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奖者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和校第四届教学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邹洁为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奖代表颁奖

副校长王奎泉和2020年省本科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特等奖获得者曾章伟为省大学生体育竞赛优秀运动员颁奖

副校长王奎泉和第八届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获得者李靓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获奖者颁奖

大会分为“明德·求真至善”“扬智·博学笃行”“强体·健行未来”“品美·怡情养性”“勤劳·践履惟新”五个篇章,表彰了在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

健美操、舞蹈、诗歌朗诵、武术、器乐合奏,精彩纷呈的表演将大会气氛推向了高潮。颁奖典礼在全场大合唱《在你伟大的怀抱里》落下帷幕。

砥砺奋进正当时,青春建功新时代。学校将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擘画学校高水平蓝图,奋力谱写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新篇章,为浙江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