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余建森副书记走访慰问学校重点资助和考研学生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12-16

本网讯 12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走访慰问了我校重点资助和部分考研学生,并代表学校送上了慰问品。

余建森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肯定了同学们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鼓励他们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乐观的精神投入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积极准备、沉着应“战”,并表示学校将不断完善服务保障,为实现同学们的学业目标和人生理想保驾护航。

今年学校共认定资助对象1721人,其中重点资助627人,准备考研学生220人。学校通过多元化资助体系,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均得到有效资助。发放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约548万元,针对2020级受资助新生及时发放绿色通道迎新慰问、新生补助、教材费卧具、冬令御寒等补助,优先确保重点资助对象获得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学校全年资助总额约1346万元。各学院根据自身情况,通过多种形式关心关爱受助学生,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各方面的困难。

学生处、相关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通讯员 吴少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