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杭州市税务局首批复合型人才培训班毕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来源:财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2

本网讯 1月20日,杭州市税务局首批复合型人才培训班毕业典礼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浙江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杭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惠卿,副校长徐晓东,杭州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仕华等出席毕业典礼。

典礼前,校长钟晓敏会见了张惠卿一行,向杭州市税务局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向顺利结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

徐晓东在致辞中指出,学校与杭州市税务局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双方联合开展复合型人才培训班,为税收现代化提供了人才保障。学校将认真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创新教学手段,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质量,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

张惠卿指出,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学员收获了新方法,创造了新业绩,展现了新面貌。希望全体学员要持续奋斗,毕业后牢记税务人员的使命,在各自岗位上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在服务税收事业发展大局中打头阵,扛重活,攻难关,当好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务现代化的先行者。

教师代表沈玉平教授,优秀学员代表张晨希、陈茵岚分别作了发言。

杭州市税务局复合型人才班项目由杭州市税务局和我校财政税务学院联合主办,旨在满足税收现代化对复合型人才的需要,打造一支具有国际视野、战略思维、德才兼备、精通业务、善于管理的税务系统人才队伍。本次培训历经三年,培训内容包括业务知识、专题讲座、调研实践等方面。培训期间,学员们理论结合实践,学习成果颇丰,达到了理论上的提高,思维上的拓展,业务上的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