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省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1-26

本网讯 近日,2020年浙江省第二届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学校12个团支部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全省107所高校共推荐产生优秀团支部805个,通过省级复赛评选产生优秀示范团支部102个。我校财政税务学院18财税5班团支部、经济学院19应用经济学团支部荣获“全省高校优秀示范团支部”称号,公共管理学院19研究生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荣获“全省高校优秀团支部”称号。

本次大赛以“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全方位展示高校团支部的青春风采,旨在更好发挥高校团支部对广大青年学生的组织凝聚作用,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矢志拼搏奋斗,以更饱满激昂的精神状态投身我省“重要窗口”建设,努力交出高分青春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