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钟晓敏校长走访绍兴校友

来源:校友办 财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9

本网讯 4月27日,校友总会会长、校长钟晓敏走访绍兴校友,与顾涛、边宏庆、裘菊兰、王国泉、屠国泰、潘浩、徐路炳等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徐晓东陪同。

钟晓敏详细询问了校友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绍兴校友会的建设发展情况,对校友们多年来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继续发挥特色办学优势,推进新财经人才培养、增强主要优势特色学科实力,进一步聚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贡献度。他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与地方政府、行业产业、校友企业多层次合作搭建平台,助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

校友们就加强校地合作、完善学科设置、推进政产学研用一体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积极促进校地校企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