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党员进园区 行动践初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5-06

本网讯 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学校开展“党员进园区 行动践初心”志愿服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董进才向“党员先锋队”授旗。相关职能部门、紫元公司负责人及40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余建森在致辞中就加强园区思想政治引领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党建进园区工作,丰富园区党建活动。二要进一步完善园区思想政治教育体系,持续助推文明寝室建设。三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劳动实践。

师生党员代表欧震远老师和胡坚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将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勉励,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助力文明寝室、美丽园区建设。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落实学校党代会、“双代会”提案现场交办会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进园区的充分展现。接下来,学校将积极创新思政进园区教育形式,不断深化文明寝室建设内涵,让“一抹红”持续点亮学生生活园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