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1-06-28

本网讯 6月25日,学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校长钟晓敏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晓敏指出,当前专项规划相关内容已基本呈现,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正如期顺利开展。他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对标学校总体规划。既要充分发挥各部门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更要聚焦目标,进一步把总体规划的重要精神和指标任务落到实处。二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注重纵横比较,确保规划体系、重点指标、任务举措之间的统筹衔接,要实现各专项规划之间相互支撑。三要进一步落实分管校领导负责制。各专项规划编制小组组长要担负起主体责任,亲自抓、真正抓,各牵头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协调,注重落实。

会上,学校“十四五”党建发展专项规划等9个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专项规划的体例结构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就各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讯员 李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