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何峻毅将代表中国队征战东京奥运会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1-07-10

本网讯 近日,中国游泳协会公布了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何峻毅名列其中。

何峻毅就读于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曾代表中国队参加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获得男子4×100米混合接力冠军。在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的百米“飞鱼”比赛中,他以48秒10的个人最好成绩,创造了当年中国男子100米自由泳最好成绩。今年1月,何峻毅在中国游泳争霸赛上以48秒57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冠军,该成绩达到奥运A标,获得了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本届东京奥运会,中国代表队共30名运动员参加游泳项目34个小项比赛。其中,女运动员19名,男运动员11名。何峻毅将参加男子100米自由泳及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

(通讯员 孙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