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波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1-07-12

本网讯 7月9日,嘉兴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钟晓敏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楼胆群陪同。

钟晓敏代表学校对卢新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实现共同发展。

卢新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围绕文化校园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卢新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会计学院、中国金融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孙冶方经济科学文献馆、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等。

党校办、资产处、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