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童霖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勇夺冠军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1-07-17

本网讯 7月16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山东青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童霖同学以2分10秒55的成绩,夺得女子大学乙组200米仰泳冠军。

与此同时,童霖同学还获得女子大学乙组100米仰泳第二名、女子大学乙组4X100自由泳接力第六名、男女大学乙组4X100自由泳接力第五名和女子大学乙组4X200自由泳接力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以“跟党走、逐梦想、最青春”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33个代表团约7200名运动员参加,规模和参赛人数均创新高。此次游泳比赛分为大学甲组、大学乙组和中学组三个组别(男子、女子各19项,男女混合接力共4项),来自全国各地的25支代表队共计661名游泳队员参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