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第一批录取通知书送达新生手中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7-21

本网讯 7月21日,由校长亲笔签发的学校2021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送达至学军中学19位考生手中。校长钟晓敏、学军中学校长陈萍出席活动。

钟晓敏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模式,对学军中学近年来为学校输送大批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期待加强彼此的交流互动,在中学教育和大学教育的衔接上进行更加有益的探索。

陈萍对钟晓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军中学近几年在教育教学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会继续加强与浙江财经大学的联系与沟通,促进中学生生涯规划、学校党建等各方面交流。

新生代表介绍了个人高中学习情况以及选择报考财大的原因,并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之意和对母校学军中学的感谢之情。

学生处、教务处、公管学院、会计学院负责人及杭州市教育局、学军中学相关领导等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