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防御台风“烟花”工作会议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4

本网讯 7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防御台风“烟花”工作会议。校长钟晓敏主持并讲话。副校长李占荣及学校防台防汛防灾应急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

2D25D

钟晓敏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批示要求、省长郑栅洁在全省防御台风“烟花”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教育厅的防台工作要求,并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防台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29244

钟晓敏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部署要求,把防汛防台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迅速行动起来,紧张有序、从严从实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工作。要通过校园网、微信、校讯通等平台向师生及时发布台风动态和台风防范信息。要充分认识到台风“烟花”防御的严峻性、复杂性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危害,在台风到来之前仔细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要切实加强台风影响期间的值班和护校力量,做到领导到位、指挥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准备到位,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将学校财产安全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

3A49A

会后,钟晓敏带队实地走访检查了图书馆、西北生活组团工地及临时安置点等地的防台准备情况。

(通讯员 俞玲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