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走访看望厦门校友

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07-27

本网讯 7月24日,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走访校友企业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看望了部分厦门校友,受到了陈修、钱冠群、林艺斌、王晨等校友的热烈欢迎。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徐晓东陪同。

李金昌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福建校友会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帮助,希望校友们不断加强与母校在感情和事业上的联系,为母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新贡献。

徐晓东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希望福建校友会能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好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母校联系,共谋母校发展。

期间,徐晓东还走访了广西校友,受到了陈伟军、蓝相洁等校友的热情接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