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钟晓敏校长赴东方学院调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东方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本网讯 10月14日,校长钟晓敏赴东方学院专项调研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钟晓敏充分肯定了东方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办学成果和人才培养成效。他指出,应用型人才培养是东方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要坚定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办学定位,不断强化特色和优势,加强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一要积极响应“建设新文科、引领新财经、创造新优势”的号召,不断深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校地融合、文理工融合。二要加强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创造良好的治学和育人环境,为人才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提升应用型师资队伍和科研团队建设。三要加强东方学院与学校在产教融合、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合作共赢。

会上,东方学院汇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