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龙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雅涛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社会合作办                   发布时间:2021-10-15

本网讯 10月14日,龙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雅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徐晓东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主持交流会。

徐晓东代表学校对傅雅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结对帮扶龙泉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将紧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目标,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严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下一阶段结对帮促工作,助力龙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傅雅涛对学校多年来结对帮扶龙泉市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地全方位合作,助力龙泉乡村振兴。

双方围绕乡村振兴、产业扶贫、干部队伍建设、科技文艺下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社会合作办、组织部、校工会、校团委、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龙泉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等参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