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培训会

来源:党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10-15

本网讯 10月14日,学校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培训会。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金昌,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孙旭东,党委第一、二巡察组及巡察办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李金昌分别向党委第一、二巡察组组长颁发了巡察授权书。

孙旭东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以高质量巡察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为题,对巡察组成员进行了政治培训。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紧盯职能责任、职责使命开展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沈水法对巡察组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巡察组成员签订了《巡察工作纪律承诺书》。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年度巡察计划,校党委第一、二巡察组将于10月分别进驻会计学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