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会专题研究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2-01-12

本网讯 1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金昌指出,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当前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金昌强调,全校上下必须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要求,以鲜明的态度、严格的标准、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地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逐项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细化分解具体整改任务,明确整改落实要求、责任领导、牵头单位、配合单位、完成时限、具体整改举措等,高质量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全面整改、系统整改,统筹把握巡视反馈意见、专项检查报告所涉及的各类问题,坚决做到不回避、不漏项,努力以巡视整改的新成效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审定了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总体安排,成立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对任务清单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还研究了整改领导机制、跟踪督查机制、联动机制、动态评估机制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