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党委宗教工作督查组来校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1-16

本网讯 近日,由省教育厅统战处处长葛海龙任组长的省教育厅党委宗教督查工作组来校督查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楼胆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建新从目前学校师生信教的基本情况、加强和改进党对防范和抵御宗教邪教向校园渗透工作的领导、坚决防范和抵御宗教邪教向校园渗透开展的具体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向督查组作了汇报。

督查组就相关问题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查阅了相关资料。督查组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宗教工作,相关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实效,并对进一步做实做细学校宗教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坚决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聚焦工作重点,严守底线,强化阵地意识和责任担当,努力把新形势下学校宗教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