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1

本网讯 3月31日,学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晓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教育厅国际处调研员杜健作专题辅导报告。

钟晓敏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来华留学生教育的意义,在加强专业培养的同时,更要发挥留学生作为文化交流桥梁的作用,不断加强思想教育,积极传播中国声音。要扎实做好自评自改工作,以认证为契机,找补短板,建章立制,健全机制,凝练特色,全面提升学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的质量内涵。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理念,各部门各单位分工协作,同心协力,共同做好认证各项工作。

杜健在报告中阐述了新形势下来华留学教育的最新政策与发展趋势,解读了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的背景意义、目标内涵与具体流程,并就迎接质量认证工作的组织领导、任务分工与安排等提出了指导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