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轮巡察工作反馈会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2-06-28

本网讯 6月27日,学校召开第六轮巡察工作反馈会,分别向后勤产业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面反馈了巡察意见。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旭东,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景,第二巡察组组长童玉玲以及巡察办负责人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黄建新、孙旭东分别代表学校党委向后勤产业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责任担当。要深刻认识校内巡察是学校落实政治监督、加强政治体检、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举措。二要狠抓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巡察整改任务。要坚决彻底,做到真改实改;建章立制,做到长效整改;举一反三,做到一体整改;务求实效,做到高质量整改;注重拓展提升,做到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扎扎实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认真制定实施整改方案,严格把握整改时效,强化整改问责问效。

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张捷、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分别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及近五年调离或退出领导岗位的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