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第三家“浙财人·家”在嵊州授牌

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06-28

本网讯 6月25日,学校第三家“浙财人•家”授牌仪式在嵊州大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嵊州校友会会长葛华军,副会长王正浩、王智勇、张波等校友出席授牌仪式。

徐晓东充分肯定了嵊州地区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发展情况和未来愿景,希望校友们凝心聚力,共同奋斗,与母校共进共赢共发展。

“浙财人·家”以“服务校友、宣传浙财、回馈社会、共赢发展”为宗旨,是校友交流情感、增加互信、共谋发展的新平台。此次嵊州“浙财人·家”的设立,进一步加强了嵊州地区校友的沟通联络,凝聚了发展共识,有助于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校友办、会计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