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党建共建促合作 邮校共赢谋发展

来源:宣传部 数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2

本网讯  7月1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楼胆群一行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受到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胜平,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耀等的热情接待。

17B96

赵胜平介绍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情况,并对在企工作的十余名浙财校友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将继续立足杭州,服务乡村振兴和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主动对接学校,创新服务方式,助力学校高等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楼胆群表示,中国邮政集团作为综合性邮递业务的国有企业,紧跟浙江省数字化产业布局,服务浙江省“十四五”规划,聚焦服务农村金融和电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深化校企合作,关心和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在组织共建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推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139F4

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联合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楼胆群、赵胜平为党建共建支部授牌。

楼胆群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党建成果展、中邮驿站和警医邮服务点,了解公司特色业务和便民举措。

党委宣传部、数据科学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1B3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