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金融党建联盟揭牌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4

本网讯 近日,金融学院与和达投资集团举行“鑫鑫相融”金融党建联盟揭牌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旭东,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杭州钱塘新区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汪文传,和达投资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寒晓等出席仪式。

孙旭东指出,党建共建是党建工作融入基层、融入业务、融入人心的有效举措。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党建引领、课题研讨、实习培训、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搭建以金融投资专业为核心的“鑫鑫相融”党建联盟平台。

汪文传希望双方能够在组织领导上发力、在业务融合上发力、在品牌建设上发力,形成探索专业领域党建共建的新格局,共同为钱塘区发展建设蓄势赋能。

孙旭东与汪文传共同为“鑫鑫相融”金融党建联盟揭牌,和达投资集团党支部书记张寒晓与金融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徐峰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双方将本着“党建引领校企合作,优势互补抱团共赢”的共建宗旨,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围绕“党建统领、专业共融、人才共育”开展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做到从共建单位的“鑫鑫相融”到形成发展合力的“心心相融”,再到推动金融产业的“欣欣相荣”,助力成员单位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