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钟晓敏校长走访看望绍兴校友

来源:继教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7

本网讯 7月6日,校友总会会长、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晓敏走访看望绍兴校友,并出席绍兴校友会座谈会,受到了潘旺明、边宏庆、孙永国、陈伟鸿、金东海、求嫣红、李崇喜、赵结宗、王玲玲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钟晓敏代表学校向广大绍兴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校友工作情况。希望市县校友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校友始终与母校心手相牵、同向同行,实现共同发展,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绍兴校友会会长边宏庆等校友对钟晓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浙财精神,为学校发展争光添色,为地方建设贡献浙财力量。

会议通过了绍兴市本级和各区县校友会理事会增补名单。李崇喜、赵结宗、王玲玲、斯巍、梁妙炳增补为绍兴校友会副会长;斯巍增补为诸暨校友会会长,陈巨伟增补为诸暨校友会副会长;梁妙炳增补为新昌校友会会长。

钟晓敏一行还走访调研了绍兴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永国,副总经理周志刚等校友的热情接待。

校友办、继教学院等负责人陪同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