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第五届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进化文化赋能专项赛入村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7-28

本网讯 近日,由我校等承办的“建行裕农通杯”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进化文化赋能专项赛百名师生入村仪式在萧山区进化镇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出席并致辞。

余建森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参赛学生充分利用好乡村振兴创意大赛这一平台,以“物质富裕、精神富足”为导向,以促进进化镇农文旅发展为目标,对乡村空间、农特产品和乡村旅游进行创意提升,着力打造一批空间样板、文创精品,开创进化镇乡村振兴新局面。

进化文化赋能专项赛将围绕进化镇美丽乡镇建设展开,共设置空间和文创两个赛题类型,以打造美丽空间、文创赋能产业的形式,提升产业价值,讲好进化故事,塑造好品牌形象。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省50所高校的百余支团队报名参赛。经初赛和复赛,最终共有30支立项团队脱颖而出,他们将加入到建设乡村的队伍中,为进化镇打造浙江创意典范全力以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