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9-09

本网讯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班子成员李金昌、钟晓敏、黄建新、余建森、王奎泉、孙旭东、徐晓东、董进才、申屠莉、楼胆群分别走访慰问了教师代表,并向他们以及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班子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鲜花,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关切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所盼所想所需,并与教师代表就如何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老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锚定“两个先行”奋斗目标,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书写一流财经大学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等负责人陪同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