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钟晓敏校长带队赴永安期货调研交流

来源:社会合作办                   发布时间:2022-09-30

本网讯 9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晓敏带队赴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受到了永安期货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志明,党委副书记许惠民,副总经理杨敏等的热情接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陪同调研。

钟晓敏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通过产、学、研、用的全方位合作,促进教育端与行业端的有效衔接,共同探索契合市场、契合行业的全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产学研合作的精准对接,提升校企合作育人成效。

黄志明表示,浙江财经大学被誉为浙江财税干部的“黄埔军校”、会计师的摇篮、金融家的沃土、企业家的殿堂,也是公司人才的重要来源地。公司将进一步与浙江财经大学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务实合作,有效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化配置和有机结合。

双方围绕智库建设、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党建团建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党校办、社会合作办、财税学院、金融学院、金融研究院等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