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高占江来校调研

来源: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0

本网讯 10月9日,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高占江在经责一处处长甘伟军、经责三处处长胡银华陪同下来校调研审计专业及审计学科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李金昌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及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高占江对学校审计专业硕士学位点、审计本科专业及智能审计创新班的建设予以充分肯定。他以审计一级学科建设为背景,指出当前审计专业和学科建设亟需解决的问题,并结合审计实践及审计机关的人才需求,对审计专业课程体系设置、跨学科融合、案例开发及运用等提出了建议。甘伟军、胡银华围绕审计人才培养目标、审计专业师资交流、审计机关与高校协同育人等问题与会计学院作了深入交流。

双方还就落实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加强审计机关与审计硕士培养单位联系合作的通知》要求,以及审计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与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