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考试院专家组来校进行自考全日制助学工作评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3

本网讯 3月21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部主任谢辉祥率专家组一行来校对自考全日制助学工作进行年度综合评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董进才代表学校对评估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办学成果。他指出,此次综合评估不仅是对学校一年来自考助学工作的检查和验收,也是对学校进一步做好自考助学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学校提高自考助学工作水平。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就学校在自考全日制助学方面所做的工作和特色亮点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后,专家组对学校自考助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政治引领、强化办学主体、抓实安全管理等提出中肯建议,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主考院校优势,努力提升自考助学工作质量和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