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创新人才(文华学院)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文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3

本网讯 3月22日,学校召开2023年创新人才(文华学院)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各创新班执行人、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董进才就做好2023年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站位,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准确把握创新人才培养定位,围绕课程建设、导师指导、项目开展等中心工作持续发力,兼顾做好国外访学和国内交流的保障服务工作。要提升能力,拓展人才培养创新空间。积极应对学科交叉融合培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挑战,将改革创新常态化,以模式创新全面推动新文科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要加强沟通,完善协调联动机制。举办学院、联办学院和荣誉学院要积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反馈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堵点”“难点”,强化问题前置处理意识,共策共力保障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针对各创新班学情、获奖情况、融合性课程及科技创新项目立项情况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并对2023年工作重点作了具体部署。数智管理创新班执行人作为代表作了经验分享。

(通讯员 聂亚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