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4

本网讯 3月23日,学校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出席并为获奖团队颁奖,钱塘区经信科技局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领导及获奖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为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获奖团队颁奖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为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获奖团队颁奖

董进才代表学校向全体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双创教育和双创大赛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全校师生发扬“四千精神”,把创业精神和创业思维贯穿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一流财经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表彰大会分为“初心不忘,花开有声”“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梦为帆,踔厉启航”等三个篇章,会上对在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师生进行了表彰。大会以项目路演、分享会、话剧、诗朗诵等多种形式演绎了创新创业的魅力,充分展现了浙财学子敢闯会创的精神面貌,大会在歌伴舞《星辰大海》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浙江省省级众创空间揭牌仪式,钱塘区经信科技局领导和我校创业学院负责人共同为众创空间揭牌。

学校将继续砥砺奋进,求变图强,引领师生增强创新意识,发扬创业精神,释放创新创业的新力量、新动能,推动创新创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