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钟晓敏校长带队赴中国社科大访问交流

来源:浙江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3-24

本网讯 3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晓敏带队赴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访问交流,受到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清等的热情接待,并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副校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文书共同出席了两校合作办学联席会议。

钟晓敏对中国社科大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通识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办学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并诚挚邀请中国社科大的专家学者到浙江开展课题合作、实地调研等工作,携手深入挖掘浙江在社会经济发展和历史人文等方面的先行优势与深厚底蕴,共同为浙江推进“两个先行”发挥高校智库作用。

高文书对前一阶段两校合作办学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中国社科大将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课程建设、国情调研以及国际高端培训等各领域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把双方合作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钟晓敏一行还看望了学校首批赴社科大访学学生,并勉励他们要好好珍惜此次访学机会,利用好社科大宝贵的学习资源,圆满完成访学任务。

党校办、研究生院、计财处、校团委、财税学院、浙江研究院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